一条脑(dao)洞(pian)。

(是去年暑假有一天做的梦。醒来非常怅然若失,感觉自己就是太郎同学一样。)




承太郎做了一个梦,梦里自己变成了花京院。

梦里面的自己某天被宣布,从此刻开始,身体只会变得越来越透明,最后完全不能被看见。

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梦里的自己很哀伤,但一开始只是稍微有点透明而已,就也没有特别大的影响,大家都还是能知道到自己存在于“某处”。梦里的“承太郎”对自己说:“我还是会知道你一直在这里。”


直到有一天在镜子中完全看不到自己,才开始感到恐慌。

不能被看见——也无法被触碰。虽然“存在”,但没有实形,甚至不能像静那样通过化妆之类的被确认“形体的存在”。

完全如同空气。呼吸、动作甚至不能带起一点微风。

其他人也像是渐渐地忘记了自己,再不会问“嗳,今天没看到花京院,他在哪里”。

梦里的自己明明是作为“花京院”的立场,却依然感觉到失落。

吃饭的时候,很想跟着一起吃东西,却也没有办法让人知道自己这样的愿望。

但是“承太郎”忽然把他的盘子往旁边推了推,明明是看不见“自己”的,但是他对着虚空中的某处用口型说:“你也吃一点吧。”






===(以上就是我的一个,有病的脑洞)===


【立ち止まる時間が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】

【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】


—— First Love, 宇多田ヒカル

 
标签: 承花 JOJO random
评论(1)
热度(20)

立ち止まる時間が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
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

© 靑春禮瓚 | Powered by LOFTER